close

 

熱賣↘399$喬曼帝Jumendi-粉色戀情 台灣製活性柔絲絨單人二件式床包組現正特賣只要399

  • 高成本寬幅布料,版面連貫
  • 價格親民,經濟實惠
  • 嚴選素材,台灣精製
  •  

    Y購中心商品: 來自 寢具、棉被、枕頭>單人/雙人/加大寢具>品牌總覽>Jumendi 喬曼帝

     

     

    喬曼帝Jumendi-粉色戀情 台灣製活性柔絲絨單人二件式床包組

    本系列寢具質地細緻、柔順透氣、觸感極佳,集舒適度和美觀度為一體,是時下最流行的寢具;色調上採用舒適宜人的色系,整體造型經典時尚,輔以高級車工裁縫,無論是枕套或床包造型設計,顏色搭配等,每個地方都是精心傑作,造型美觀大方,整組寢具在光源下呈現出深淺的層次與立體感,創造出多重的視覺層次感。

    ◎商品特色
    ◆觸感:質地細緻,觸感極佳,透氣舒適,厚實耐用。
    ◆視覺:圖案立體,色彩典雅,溫馨典雅,品味別緻。
    ◆車工:專業剪裁車工,作工細膩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更多喬曼帝Jumendi-粉色戀情 台灣製活性柔絲絨單人二件式床包組相關產品:


    [新頭殼newtalk] 財政部今年公布欠稅大戶名單,個人欠稅最大戶為黃任中之子黃若谷,累積欠稅18.76億元,家族總計欠稅達51.3億元;企業欠稅部份,環亞大飯店總計欠營業、營所、房屋及地價稅24.37億元排名第一。

    財政部賦稅署表示,稅捐稽徵機關在每年7月1日,就個人累計欠稅逾1,000萬元或營利事業累計欠稅逾5,000萬元的確定案件辦理公告,為期半年,今年公告的欠稅大戶案件,共有921件,欠稅金額總計956.77億元,較去年增加28件,金額增加26.87億元。

    個人欠稅大戶,黃任中之子黃若谷積欠遺產稅18.76億元最多,其次為黃任中本人18.7億元,黃任中姊姊夏黃新平12.24億排名第四,再加上黃任中另一位姊姊黃燕平積欠1.62億元綜所稅,合計家族欠稅51.3億元。

    企業欠稅則是環亞大飯店以24.37億排名第一,博達科技11.7億元排名第二,第三名為「金錢豹」旗下酒店,松竹皇宮大酒店欠稅11.29億元。



    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F%88%E6%98%AF%E4%BB%96%E5%80%91-%E6%AC%A0%E7%A8%85%E5%A4%A7%E6%88%B6%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rxlqevdhjj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